Saturday, January 19, 2013

要过年咯

有限的假期过完了,原本打算假期里要收拾房间可是都一直懒惰,O(∩_∩)O哈哈~
以前总是自己一个收拾(收到要哭),现在多了3个小兵,真开心呐....虽然是要一边收一边教一边骂,O(∩_∩)O哈哈~有时很乖啦,可是很多时候却是给我麻烦的。
我是很不明白为很多事情他们明明每天都在做,丢垃圾,晒衣,收衣,折衣之类的,还有就是把功课做好,可是他们就是不做的,要等我叫他们:喂,收衣啦。他们才去(还是不甘不愿的)我也是一起做啊!!!功课也是一个我最头痛的,3样功课做2样,另外一样不写进功课记录簿(我晕@@),阿昌仔更严重,在学校做小霸王,那天就有家长来投诉了(我的天啊!!!!我是同校的老师,儿子却是霸王,别人会怎么想)
最近是气到偶尔会口不择言了,然后就会听到豪仔在学我骂人的调调==''',就在心里想,再也不要大声骂他们了(可是我的脾气就是那个样,怎办???)我怕我会忍到自己内伤,O(∩_∩)O哈哈~
妹啊......打救打救你姐姐我吧!!!

1 comment:

  1. 姐,原来你最近有写了两篇喔!太高兴了!等我明天有空也上来写一下!好久没写了,好多事情想跟你分享哦~骂孩子的事,下篇再分享。你的妹妹我也是在苦修行中啊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