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12

恼人的雨季

亲爱的妹,
这里进入多雨的季节了,每天早上晴空万里,下午就变天....唉....善变的老天爷
好久没上来了,之前忙着交最后的功课,还有忙着与老大忙‘菜园’,现在忙着温习功课,下个月头就要考试了....啊....真是不悠闲的假期!!!
明天冬至了,要搓汤圆过冬了....妹,你也搓些汤圆给孩子吃吃吗???
eh....你说用jagong粉做的颜料是怎样调的????我很有兴趣哦。想弄些给家里的超级恐龙,最近他们修炼成功,‘升级’了。可能是假期吧,有太多的无聊时间没事做,整天找我‘麻烦’。O(∩_∩)O哈哈~尤其是阿昌仔那只小魔怪简直是连跳三级变成魔王了.....唉....妹....我一个假期就想念做工的日子了,你整天在家对着你家可爱的恐龙到底是怎样调适你自己呢???我或许有很严重的职业病呐.....看不得他们有小小的吵架或者玩的很吵(他们吵架,我听了很不爽)所以每次自己在生气(他们吵过后又好回了又一起玩了=='''),怎办呢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