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0, 2013

怪小孩会气死妈妈

亲爱的姐:
刚才我去看在后院自己在玩的两个小女孩,忽然看到妹妹的脸满是泥垢(这个不奇怪,这个小妮子最厉害就是弄到自己全身肮脏脏),然后她一边走一边嘴里似乎在嚼着东西。。。这个就很奇怪了。因为我没有给东西她们吃。
于是我开门把她们叫来。安安手里这时拿着几个干枯了的不知明的小果子,跟我说:我要吃这个!我立刻问她们,你吃了这个?!安安摇头。妹妹很亏心地看着我,不敢说话。
我把她叫来,很严厉地问她:你是不是吃了什么,跟妈妈说实话!问了几遍,她才跟我说:我吃草。
。。。 。。。
吃草!你竟然吃草!
我差点就吐血身亡,我辛辛苦苦每天煮饭给你吃,你一边吃一边投诉,每次都吃得很勉强;竟然宁愿去吃草!!!!
(血喷八尺中。。。。)
如果你发现你的妹妹身亡了,不要怀疑,她是被气死的。
她的墓碑上会写着,生个女儿还不如生只马儿。
因为生了一只马它吃草你还不会那么生气那么摸不着头脑。
这故事的教训是:不要辛辛苦苦煮饭,放她们出去吃草就好了。

还在喷血的妹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